淄博师专工会举办“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16-06-14   来源: 作者:工会 卢慧玲   点击:

2016年6月2日,“淄博师专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战幕,来自系部和机关共1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角逐。

本次比赛将10支队伍分为两组,小组循环赛后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再交叉比赛争夺前三甲。经过七天的小组激烈对决后,机关一、机关三、初等教育系和研究与教辅工会四支队伍跻身半决赛。又经过2轮厮杀,6月13日比赛落下帷幕,最终机关一工会拔得头筹,机关三位居第二,初等教育系和研究与教辅工会均获第三名。赛后,机关一与艺术教育系工会进行了表演赛。

与上届排球比赛相比,本次比赛年轻队员增多,又由于气排球富有弹性,不易伤人,给没有排球基础的队员提供了发挥的空间,增强了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比赛结果更是悬念叠生,使参赛队员充分体验到集体协作的乐趣和团队精神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