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到淄博师专附属小学考察

时间:2016-06-13   来源: 作者:附属小学 王文全   点击:

6月13日上午,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段培永一行5人到附属小学考察交流。

在附属小学会议室,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淄博师专副校长周巧玲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附小的办学历史。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李克做了汇报,主要介绍了附小的发展目标、治校理念、办学特色,介绍了名师培养、青蓝工程方面的良好做法和课堂教学管理改革的一些探索和经验。围绕学校的定位和办学方向,双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周巧玲和李克分别向段培永和聊大附小张伟校长赠送了附属小学吉祥物和文化衫。随后,在小记者的引领下,实地参观了学校图书超市、动漫实验室、心语轩等功能教室,观摩了学生创作的动漫创作和书画作品,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室内外文化建设。

考察结束后,段培永对附属小学的素质教育办学成果赞不绝口,他认为学校理念创新,办学规范,管理精细,特色鲜明,师生精神面貌好,有丰硕的素质教育成果。

淄博师专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