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帮扶村,关爱留守儿童

时间:2016-06-13   来源: 作者:王世栋   点击:

近日,附属小学以及部分爱心企业到我校帮包村------东石门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为贫困户、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附属小学201305中队与东石门村留守儿童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我们共成长”活动,同学们互赠书籍和文具用品,共同参观蜜蜂养殖、采摘蔬菜等活动。就读于淄河小学三年级的郑观翔,父亲患病去世,家境十分困难,金尚集团得知具体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送去“六一”的礼物进行慰问并与之签订帮扶协议,公司计划每年拿出1000元现金资助孩子学习,直至家庭摆脱贫困。沃尔德房地产公司为17名同学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希望改善帮扶村留守儿童的学习条件并表示将在更多方面给予帮助。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更多的渠道帮助贫困家庭、留守家庭学生解决困难,建立起多方参与的关爱帮扶体系。

附小学生与帮扶村学生合影

孩子参观蜜蜂基地

金尚公司人员与郑观翔家人合影

沃尔德公司到村赠送学习用品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