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05-2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9日上午,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校长王久亮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支部所属党员聆听了党课。

王久亮首先从当前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展现状及国内共产党员队伍建设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两个角度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国际国内背景、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作了阐述。然后,从教育活动目的、教育对象、总体要求、教育内容、所采取的措施等方面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王久亮结合学校和计划财务处工作实际,对下一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计划财务处要以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围绕升本达标建设等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守纪律、开拓创新、提升服务,为学校升本发展做好资金保障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