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6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4-26   来源: 作者:撰稿:陈燕 摄影:廖芷剑   点击:

4月26日下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操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全校师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周巧玲主持。

闭幕式前进行了传统项目创编操的表演,各院系代表队青春洋溢,经过赛前精心的编排和辛苦的训练,为全校师生呈上一场激动人心又赏心悦目的体育盛宴。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运动健儿在赛场挥洒汗水,书写了青春最激情的篇章。

运动会总裁判宣读比赛成绩,学前教育学院、数理科学系、人文科学系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数理科学系、学前教育学院、人文科学系、外语教育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信息科学系、艺术教育系、初等教育系、文昌幼儿园荣获优秀组织奖。本届运动会李雪凌等10人10次打破7项校运动会记录。

校长王久亮在闭幕辞中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达了祝贺,并向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全校师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奋勇拼搏、团结一致的运动会精神,为实现“淄师梦”共同努力。

本届运动会锻炼了学生身体,增强了体质,活跃和丰富了师生业余文化娱乐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师范学生的特色与风采,是我校体育教学和运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