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肖雪同学获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时间:2016-04-21   来源: 作者:团委 毛凯   点击:

近日,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艺术教育系张肖雪同学获得提名奖,并获得团中央颁发的荣誉证书和2000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我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代言”为主题,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活动通过中青在线、新浪微博进行网络实名认证申报,经个人申报、学校评选推荐、省级审核推荐和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8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