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春健康项目在国家计生协高校项目中获得立项

时间:2016-04-19   来源: 作者:团委 孔芳   点击:

为全面推动高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中国计生协于2016年1月起面向全国开展了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招标。我校团委孔芳老师作为项目负责老师,积极参与了项目申报。

本次招标全国各高校共提交250余份申请,国家计生协从项目主题、活动计划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筛选,最终选出130所中标高校。我校《淄博师专青春健康启明星》项目在本次招标中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同时获得中标。中国计生协将为每所中标高校提供一万元人民币,协助开展项目活动。

通过本次项目申报,我校的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方法更加明确、活动更加具体。对促进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