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6年领导干部会

时间:2016-01-26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1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07室召开了领导干部会,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副校长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维华主持。

会上,王久亮总结了学校2015年的主要工作,肯定了2015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并对假期前后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关于2016年工作思路,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关键之年,要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章程建设为契机,推进依法治校;二是以“十三五”规划为导向,精准把握机遇;三是以取得三证为目标,加强人才培养;四是以推进升本、基地建设为抓手,推进内涵建设;五是以机制创新为动力,深化综合改革;六是以盘活资源为突破,化解学校债务;七是以文化校庆为载体,凝聚发展合力;八是以服务师生为根本,更加关注民生。关于假期前后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努力丰富师生假期精神文化生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做好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工作,积极开展好假期有关工作。

最后,王维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16年要重点做好三件大事,一是力争顺利通过人才培养评估,二是盘活师专资源、做好附中迁建项目,三是积极推进升本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会后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并作出部署安排;假期要按照王校长的部署,要认真完成各项重点任务,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时间;各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不能发生任何廉政问题;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力争假期安全零事故。

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