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日报》刊登我校走访慰问帮扶村活动报道

时间:2016-01-2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6年1月23日,《淄博日报》第三版以《淄博师专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题报道我校的帮扶活动,新闻如下:

    1月20日,淄博师专党委书记王维华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村:淄川区太河镇东石门村、东余粮村,走访慰问32户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学校的新春问候,并送去价值6000余元的食用油和面粉及慰问金。淄博师专校领导和党员干部们像一家人一样对走访村民嘘寒问暖,促膝长谈,并实地察看东石门村村委综合大院改造提升,村容村貌整治、亮化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
  半年来,淄博师专直接出资3万余元对东石门村委综合大院进行改造提升,重阳节“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免费赠送药品4000多元;开展“助力帮扶,寒冬送暖”活动,为村里43位老人每人购买一件新棉衣;使用库区移民项目资金在主道路两侧安装20盏LED路灯;帮助村文化广场安装了10套健身器材;将“四德”文化长廊的20块宣传牌全部安装到位;马鞍山土地流转金也已足额发放到村民手中;对全村172户村民的老式厕所进行了旱厕改造。通过一系列帮扶项目工作的开展,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
           (刘钊 王世栋 摄)

网页链接:http://paper.zbnews.net/rb/content/20160123/Articel03008IP.htm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