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6-01-15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张树军   点击:

1月14日上午,淄博师专2015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2015年淄博师专获批立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五项,分别是王琪主持的《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和教学改革协同发展的研究与实践》(省重点项目)、李玲主持的《初等教育专业科学素养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施》(一般资助项目),庞云凤主持的《学前教育专业实训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及管理的研究与实践》,李静主持的《幼儿教师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体系的改革研究与实践》,王磊主持的《高职小学英语教育专业英语听说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根据山东省《关于公布2015年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职字【2015】42号)要求,学校组织了校内外省级重点项目指导专家、学校相关领域的专家对五个项目进行了项目开题。

开题报告会按照各项目主持人开题陈述、专家提出问题或建议的程序依次进行。项目主持人主要就项目研究的目标、思路、内容与方法,以及研究计划等进行汇报,与会专家根据事先审阅的项目申报书和开题报告,现场结合主持人汇报,有针对性地对各个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最后,副校长秦克铸充分肯定这5个项目选题很好,都是学校教学中的突出问题;同时对每个项目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项目组要吸收这些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利用假期做好实施方案,争取培育出高层次教学成果。

学校一直重视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发现问题,及时研究改革,推广实施,有效的促进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2105年立项建设五个项目,是继我校2012年省级教改立项获得佳绩的又一突破。

教务处管理人员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