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报告会

时间:2016-01-0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张树军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课程建设,更好地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1月7日上午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业及课程工作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副校长秦克铸主持。

报告会围绕“精品资源共享课是什么、精品资源共享课建什么、精品资源共享课如何选和精品资源共享课怎么建”四个问题,对精品资源共享课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结合实际建设经验对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资源内容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

各院系理清了课程建设思路,将结合近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修订以及课程说课等工作展开实施,同时把项目教学、案例教学、工作过程导向教学等教学模式贯穿其中,做好课程整体设计和课程资源整理,为下一步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打好基础。

秦校长作总结讲话。要求院系领导对本院系课程建设做好规划、分期分批有针对性的建设,任课教师要加强学习、利用寒假做好课程前期准备工作,教务处要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文件、做好部署。我校将结合上级文件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动精品资源课程建设,打造我校的特色课程,促进课程结构优化和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高,提升我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我校教务处相关人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