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期末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6-01-07   来源: 作者:撰写 刘梦杨 摄影 刘莹   点击:

1月6日下午,淄博师专期末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郭小文,教务处处长焦玉利、学生处处长刘宝峰参加座谈会并与来自各院系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座谈会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或提出意见和建议,或现场与领导老师展开交流讨论。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也涉及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但重点更多的聚焦在教师资格考试、专升本、教师招考等政策、指导和培训等方面的发展性问题上,许多问题焦玉利处长、刘宝峰处长也现场一一进行了回答、解释;同时,同学们还围绕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密切相关的体育活动场所建设、图书馆自修学习场所管理、校园ATM机维护及公寓中增加公共吹风机等管理服务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许多问题郭小文副校长也亲自做了回答,还有一些待落实的事项,她详细的做了记录;座谈会上,参加山东省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佳绩的同学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准备到参加比赛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各项技能大赛,努力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座谈会期间,学生处还就参会学生代表开展了《学生成长指导需求调研》的调查问卷,并通过会后对问卷的分析,更加准确的把握学生发展需求,为同学们提供更为准确的指导。

最后,郭小文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学校的祝愿与期望。她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肯定了同学们对人生发展规划及成长目标的关心关注,也欣慰的看到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学生对自身发展的思考、定位和学业发展的规划越来越明晰,呈现出了打牢发展基础,努力实现发展目标的积极精神状态。同时郭校长也表示,学校一定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逐步的满足同学们合理的需求;整合校内和校外的资源,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发展指导。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