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5年廉政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时间:2015-11-2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我校召开2015年廉政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及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务部门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王维华书记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杨新胜受邀做了题为《在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报告。

杨新胜在报告中就怎样看待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怎样继续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及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严于律己、拒腐防变等主题向与会党员干部作了阐释。报告中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成果空前、取得明显成效,但未获全胜、形势严峻复杂。在这场关系到党的执政问题、民心向背问题,关系到中国梦的实现问题的斗争中,我们党绝不能松懈。报告指出,面对严峻的反腐斗争形势,我们党要保持正面高压不能撤、要抓住根源治本、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让全党、全国人民明白:落实八项规定不是走过场,而以前的吃吃喝喝、贪图享乐才是不正常。同时,各级党委要担负起反腐败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各级党委反腐败斗争中、落实八项规定上要克服甩手主义、形式主义、好人主义。报告特别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把权力关、法纪关、亲情关、交友关,使自己在反腐斗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王维华书记高度评价了杨新胜秘书长的报告,认为在当前形势下对学校干部的思想有特别的教育意义。同时,王维华书记对此次廉政教育宣传月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组织、各负其责、主动配合,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切实保证活动行之有效,为学校实现本科办学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