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多途径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5-11-25   来源: 作者:学生处 李欣怡   点击:

为进一步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压力,使他们能够更加刻苦安心的学习。近期,学校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先后开展了“冬季困难补助”、“少数民族学生伙食补贴”、“突发性困难补助”的发放工作和“学费减免”活动,在寒冷的冬季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我校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支持学生资助中心多途径开展“送温暖”活动。10月16日—10月23日期间,学校资助中心集中在学生中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教活动周”,通过开展“资助政策 助我成才”主题班会、“助学、筑梦、筑人”征文等主题教育活动,加深学生对资助政策的认知和理解,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懂得了永存感恩之情,永怀感恩之心的意义,将“物质资助”与“精神帮扶”紧密结合,更好的发挥了资助育人的作用。

“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切关怀,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一种精神动力,同时也把一份关爱送进了每位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