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5-11-20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陈燕   点击:

11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孙丽霞来到淄博师专,为党员干部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教师代表近百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周巧玲主持。

孙丽霞教授从当前我国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入手,围绕如何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和六大原则、“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理念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系统、准确生动地呈现了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全景图,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性指导性很强,与会人员表示收获很大。

周巧玲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校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特别是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十三五规划,深入思考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分析我们所处的政治环境和经济社会环境,思考未来发展的路径,在各自的岗位上,紧扣创新、发展主题,深化内涵发展,促进教育教学管理改革,开展好各方面的工作,推动学校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