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第二批语言研修生赴韩国湖原大学学习

时间:2015-08-27   来源: 作者: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

8月24日,淄博师专学前教育专业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第二批语言研修生启程赴韩国湖原大学开始一学期语言研修学习。

继2014年下半年我校派出第一批五位赴湖原大学语言研修生之后,经过我校和湖原大学协商,在院系推荐选拔的基础上,我校再次派出第二批八位学生到湖原大学进行一学期语言研修学习。本次学习时间为2015年8月至2016年1月,共22周,湖原大学给予我校八位同学免学费学习的优惠政策。本次学习活动有利于项目内学生进一步强化韩语语言能力,了解在韩国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为毕业后赴韩插班攻读更高层次学历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