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5年干部读书会

时间:2015-08-22   来源: 作者:撰稿:陈燕 摄影:廖芷剑   点击:

8月20日,学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15年领导干部读书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秦克铸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校长王久亮以党课形式为与会人员作报告,党委书记王维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克铸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中共淄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读书班、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王久亮结合“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对学校上半年取得的办学新成果进行了总结,主要表现在:着力改进作风,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实现新突破;坚持服务社会,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成绩;破解发展难题,服务师生能力再上新水平。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王久亮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做到“四个把握”:把握新常态,把握好政策,把握好高校行情,把握好学校实际,求真务实,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在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工作、平安校园建设、依法治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情聚力,迅速传达好干部读书会的精神,全面部署和开展好新学期的工作,确保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王维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努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力争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结合学校实际,王维华提出了“一个定位、三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即:以创建文化名校为目标定位,坚持求是精神、坚持创新精神、坚持作风建设。

王维华指出,要想创建文化名校就必须建设自己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而建设好大学校园文化则必须从精神文化建设、制度文化建设和物质文化建设等三方面入手。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定位,我们就必须始终坚持求是精神、创新精神和作风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支持。

王维华强调,召开读书会就是主要解决干部在思想和认识上的问题,提高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和干事创业的能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真正围绕学校发展实际,要多思考,多研究,多探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换为解决学校发展中实际问题的工具。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再次统一思想认识,以干大事创大业的激情,不遗余力地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再次聚焦资源力量,握紧拳头、集中推进,确保不断取得新成效。顺利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力争早日实现淄师梦。

下午,与会人员围绕领导讲话内容及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积极参与建言献策,针对学校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