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白石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5-07-03   来源: 作者: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

2015年7月2日,韩国白石大学对外协力处处长崔东星、对外协力处主任崔光彬来我校访问交流,就中韩双方合作办学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校长王久亮亲切接见来访代表,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处长尹玉箫、副处长蔡斌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2日下午,淄博师专与白石大学合作办学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举行。王久亮对白石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就两校前期的交流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会谈中,王久亮指出,目前我校非常支持正在进行的交换生互派,3+2合作办学等两校合作项目,对双方在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方面进行的合作探讨表示认同,期待双方就这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深入交流。白石大学崔东星表示,感谢淄博师专的热情接待,两校前期的交换生派遣项目开展顺利,必将成为双方深化合作的良好切入点,白石大学欢迎有更多的淄博师专学生来韩国交换学习,自2016年开始,将为淄博师专提供至少六个交换生名额;白石大学的老年福祉专业有博士点和硕士点,教学水平在韩国名列前茅,可以为淄博师专学生开设3+2专升本和3+4专升硕项目;如有需要,白石大学可以向淄博师专派遣高水平韩语教师,提高学生的韩国语水平;同时,回国之后将就两校老年福祉专业深入合作和共同建设养老机构等问题向学校领导汇报,期待此行的座谈成果能够尽快落实。

座谈会之后,白石大学代表到我校陶瓷学院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学情况和校园环境。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