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系学生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5-07-01   来源: 作者:数理科学系   点击:

6月27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在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举行。数理科学系选派的4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成绩优异:全部获得一等奖,其中刘鑫同学获得全省第一名。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省数学会主办,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9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840名同学参加了初赛,181名同学参加了总决赛。大学生数学竞赛的举办有利于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专科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也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数理科学系非常重视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前,对学生进行了积极的动员、选拔和精心指导,参赛学生积极准备。此次大赛佳绩的取得,与领导的关心、支持分不开,与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参赛选手的勤学苦练分不开,充分展现了学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将进一步推进系课程教学改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契机,总结经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力争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附:一等奖获奖名单

刘鑫 朱凯悦 索娟 李长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