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办女大学生成长发展沙龙暨第二届“校园励志玫瑰”颁奖活动

时间:2015-06-19   来源: 作者:学生处 李欣怡   点击:

6月16日下午,由学生处和工会主办的淄博师专女大学生成长发展沙龙暨第二届“校园励志玫瑰”颁奖活动如期举行,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她们是一群比玫瑰还要芬芳的女生,我希望她们能把这份香一直保持下去”。这是工会主席梁周清给学生的寄语。

十佳提名教师代表刘伟伟老师说,“感谢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教师和学生共同成长,既培养了学生的自立自强精神,也让教师为他们的这种精神所感动。”

“我可以平凡,但绝不能平庸。”这是获奖学生于雯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的一句话,这句话引起了在场很多人的共鸣。十佳女大学生正是因为有一颗不甘平庸的心才走到了今天的不平凡。

在十佳女大学生给提名教师献花的过程中,老师与学生热情拥抱,互送祝福,真挚的画面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师生们自由围坐,一边品着点心、水果,一边自由的交流、合影。不少同学大呼从未感觉与老师如此亲近过,十分感谢这次活动的举办。

通过这种新形式的活动,为老师、学生搭建了沟通的平台,让老师与学生相互了解,关系变得更加亲近,也进一步体会到了淄博师专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今后,学生处将携手工会更为广泛的开展女大学生的成长发展指导活动,发挥优秀教师群体的榜样示范和教育引领作用,促进我校女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