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励志玫瑰”十佳女大学生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2015-05-28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点击:

青春励志故事感动校园,教师提名发现“最美女生”。5月22日,经过第三轮教师和学生代表投票,第二届“校园励志玫瑰”十佳的评选结果尘埃落定,来自六个院系的十名女生获此殊荣。

淄博师专第二届“校园励志玫瑰”优秀女大学生评选活动自4月份启动,在提名阶段得到了广大教师的支持,82名教师参与了提名推荐活动;微信平台投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关注和参与,42名同学通过半数投票获得“提名奖”;在第三轮十佳的评选中,由获得2015年“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优秀女教师代表和来自校学生会、自管会、社团联及院系学生组织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对获得提名奖的学生进行投票评选“十佳女大学生”,经过认真的评审,最终确定了本届十佳校园励志女大学生的获得者。她们是:王聪聪、杨立红、白雪、李程成、崔娅楠、于雯、赵希梦、崔萌、付婷婷、张梦迪。

此外,白雪、崔娅楠、李程成、王聪聪、张梦迪、马聪聪、杨立红、崔萌、刘燕、张娜娜获得了教师评审组十佳提名,于雯、王聪聪、杨立红、赵希梦、李程成、付婷婷、张忠美、崔萌、黄淑莹、刘丽获得了学生评审组十佳提名。

感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近日,“女大学生成长发展论坛暨第二届校园励志玫瑰颁奖活动”即将举行,“繁花六月、浪漫之约”不一样的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