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5-05-27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陈燕   点击:

2015年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委书记王维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专题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和领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为民是宗旨和信念,务实是职业操守和行动准则,清廉是思想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基本要求,从自身做起,加强作风建设。

王维华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思考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是一种导向,集体学习时间有限,主要还要靠大家自学。结合自身工作多学习,多思考,做好四个关键动作,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不断取得作风建设的新成效。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