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参加山东省中(职)学生手工作品制作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5-05-21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从首届山东省中(职)学生手工作品制作大赛传来喜讯,学前教育学院报送的作品获得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引导中(职)学生学习传承中国传统手工工艺,全面活跃社团文化建设,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联合举办首届山东省中(职)学生手工作品制作大赛。比赛面向全省,分初中、高中、中职三个组别,参赛作品分纸艺作品类、布艺作品类、环保创意类、其它传统手工类四种类别。学前教育学院对本次大赛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共报送各类作品10件,通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最终在纸艺、布艺、环保创意、传统手工四类作品中斩获4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

学前教育学院在坚持学生全面发展的基础上,一贯重视学生各种职业技能的培养和训练,结合幼儿园对人才素质技能需求及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导向要求,每个学期都安排钢琴、舞蹈、声乐、手工制作、儿童故事演讲与创作等各类职业技能比赛和考核。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促进学生专业学习,提高学生专业能力。

学院贯彻以赛促学,教师坚持在日常教学中引领学生深入理解和提升专业技能,本次大赛是一次对学生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的锻炼,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学院教学成果的充分肯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