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15-04-15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淄博师专保卫处根据“平安校园”建设要求和安全管理常规检查工作安排,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对校内经营用房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

相关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检查:各经营场所的营业执照、许可证、从业人员身份证、居住证、健康证等是否齐全;是否按要求配备消防器材,员工使用消防器材的熟练程度,安全出口、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有无使用违章电器、电线乱接乱拉等现象。

对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相关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下发了限期整改意见书,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将进行跟踪检查。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找出了业户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纠正不规范的安全经营行为,有效防范了校园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