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宋振玲获2015年世界残疾人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亚军

时间:2015-04-14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日前结束的2015年世界残疾人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上,我校学生宋振玲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一举夺得C2级500米个人计时赛项目亚军。

宋振玲2011年9月升入淄博师专学习,是我校学前教育学院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她虽然肢体残疾,但多年来,依靠坚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宋振玲逐渐成长为国家级残疾人自行车运动员,先后取得山东省第八届、第九届残疾人自行车运动会场地3个项目的冠军、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自行车运动会场地50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仁川亚残会自行车项目50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三公里第一名等多项荣誉。

2015年世界残疾人场地自行车锦标赛3月30日在荷兰落幕,中国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6金3银1铜。参加此次比赛的中国队由来自全国各地的19名残疾人运动员组成,宋振玲获C2级500米个人计时赛项目亚军。

在此,学校向宋振玲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号召全校师生向宋振玲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