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开展“法制进校日”活动

时间:2015-04-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无邪教校园”建设,增强广大师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4月10日,淄博师专保卫处联合淄川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钟楼派出所在教学楼前开展“远离邪教,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和警民恳谈活动。淄川公安分局副局长刘伟、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高旭才、队长于英新,钟楼派出所所长宋鹏旭、副所长司书俊、民警徐春蕾和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生动的图片和翔实的文字资料,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以及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和影响,让我校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邪教的丑恶本质,从而增强对邪教的警惕意识、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同学们在认真观看了图片展的图文资料之后都纷纷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痛恨以及支持反邪教活动的决心。

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了学校反邪教工作的开展,使全体师生对邪教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师生认识邪教、辨别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能力,使“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理念深入人心,逐步形成全校师生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