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举爱心•传递希望——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为小欣悦爱心捐款

时间:2015-04-0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5年3月30日上午,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隆重举行“托举爱心,传递希望”爱心捐款活动,全园500余名家长、幼儿及老师积极踊跃参与捐款活动,共收到善款9555.5元。此项善款将专用于小欣悦的手术治疗。

2015年3月27日,鲁中晨报刊载了小欣悦患病急需救治的消息:2014年11月刚出生2个月的小欣悦被确诊患有胆道闭锁,辗转济南、北京、天津各大医院后,医生表示只有进行肝脏移植手术才能保住孩子的命。考虑到治疗费用的问题,王华夫妇选择了亲体肝移植配型,父亲自愿割肝救女。高达15—20万的手术费用对于原本已经负债累累的家庭来说无疑又是雪上加霜。如果不尽快进行手术,孩子的生命也仅仅只能维持两个月。得知这一情况后,幼儿园发出了爱心捐助的倡议,全园师生和家长积极响应,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师专附幼人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师专附幼人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美好情怀。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相信,这次爱心捐助必将极大地鼓舞小欣悦及其家人克服一切困难,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和斗志。通过此次活动,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爱的种子,让无私奉献的爱心伴随着幼儿一路成长。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