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校医院到帮包村开展春季送健康活动

时间:2015-03-30   来源: 作者:校医院 团委   点击:

3月28日,校医院一行10人在院长张加伟的组织下带着医疗器械和药品来到学校帮包的东坡庄村和东余粮村开展春季送健康活动,为两村村民开展了身体检查、推拿按摩、赠送药品、预防疾病知识宣讲等便民服务,累计义诊150余人次,免费赠送药品4000多元,受到了两村村民的热烈欢迎。

春季是各种病菌和微生物繁衍活跃的时期,今年由于干旱、偏暖等原因,两个村的老年人患病率较高。校医院得知情况后主动与学校驻村干部联系,针对帮包村老年人存在较多的流行感冒、“老慢支”、高血压、肠胃病、关节劳损等疾病提前准备了充足药品。参加志愿活动的医疗人员大多是第三次参加送医下乡活动,他们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对每名就医群众都做了仔细检查,对每名村民的咨询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本次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4个小时的工作大家没有任何间歇,在带给村民医疗服务同时,使帮包村村民再一次感受到了师专教工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自从学校承担“第一书记”工作以来,师专校医院每年都组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有力促进了学校的帮包工作。活动的开展给群众带来了温暖,提升了员工的思想境界,体现了部门单位对学校帮包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实现了校村共赢共建。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