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工会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15-03-20   来源: 作者:工会   点击:

草长莺飞,春光明媚, 3月19日,淄博师专工会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15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生机勃勃的春天为新学期鼓舞士气。

本次比赛共11支队伍132名队员参加,通过抽签决定分组,采取淘汰制,两小组第一名争夺冠亚军。参赛队员个个斗志高昂,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在拉拉队的全力助威中竭尽全力。经过四十多分钟的激烈角逐,研究与教辅工会夺得冠军,机关一工会获得亚军,整个比赛都沉浸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

拔河不但是力量对抗之战,更是欢乐、和谐的团队之战,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在新学伊始活跃了校园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