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15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13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2015年3月12日,学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既是学校2015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又是安排新学期工作的动员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及主持单位工作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秦克铸传达了全国两会、市两会等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维华与部门单位代表学前教育学院、附属中学签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与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校长王久亮与部门单位代表初等教育系、附属幼儿园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王维华发表讲话,就2015年学校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第一,稳住调。立足于学校当前实际,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力争实现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全面升级。第二,守住线。守住意识形态红线、党的建设红线、党风廉政建设红线及安全稳定红线。第三,解开扣。积极盘活学校资源,打破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突破学校发展的困境,为学校注入发展活力。第四,迈开步。要努力提升办学层次,争取顺利通过省级教师教育基地评估,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实现国家级及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和高层次科研成果的新突破,大力做好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扩大合作办学的深度和广度,最大程度地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第五,划好图。划好学校发展的蓝图,科学编制好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对于积极应对学校发展的新挑战、全面提升办学层次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意义。第六,治好校。加强学校章程建设;依法深化改革;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体制机制。

校长王久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思考研究,切实贯彻落实好王书记讲话精神。他在讲话中总结了学校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做好新学期教学安排、毕业生实习、双师素质教师顶岗教学、开学前全校的安全检查、设备检修、环境治理、人力资源、国有资产调配及有关报销、收费等工作。二是要统筹安排好3月15日学生返校工作、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及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市委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三是做好3月份学雷锋日、植树节等相关节日活动安排;四是各部门、各单位谋划好全年工作,做好重点项目分解;五是召开好各部门单位会议,传达好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开展好新学期工作,确保学校年度工作计划顺利完成。

最后,由各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