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督查组一行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15-01-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各类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省高校安全稳定,1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总督学徐曙光一行四人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学校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副校长郭小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现场检查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内容:学校对《山东省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食品加工行业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食堂的采购、加工、供应、贮存等关键环节;食品留样和餐具消毒情况;食品制做间的用电、用气安全及消防设施的维护使用情况;学生公寓的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安全技防和消防设施建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学生生活服务配套设施设备的配置及安全运行管理。

督查组经过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我校实际,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周密部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各项预案,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

学校对此次安全督查工作高度重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迅速做出部署,明确任务要求,强化责任追究,把深入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发展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我校持续安全稳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