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荣获山东高校2014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5-01-15   来源: 作者:后勤管理处 隋国栋   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校后勤研究会发布《关于表彰2014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荣获“山东高校2014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白念彬荣获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2014年,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处的领导下,继续深化饮食服务改革,向企业化、社会化管理模式转变。一年来,把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制度建设,确实把满足师生的利益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大力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确保饮食安全,实现学校食堂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和制度化,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今后,后勤处继续强化管理,完善机制,深化改革,规范服务,全面提升伙食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