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后勤管理工作连获殊荣

时间:2015-01-13   来源: 作者:后勤管理处 吉立田   点击:

近日,接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处通知,在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2014年度先进单位考核评选中,我校后勤管理处被表彰为“山东省高校2014年度后勤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2014年度能源管理与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2014年度校园绿化与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2014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校后勤工作继2013年度又一次喜获以上四项殊荣。

2014年,我校后勤管理工作以服务师生、保障教学为根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切入点,秉承服务宗旨,不断加强内部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严抓管理队伍建设,加大物业监管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提供了高效、稳定、安全的后勤服务保障。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以节能降耗为重点,强化日常能源管理,完善落实各项节能措施,加大技术应用投入,不断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了年内节能8%的工作目标。校园绿化以建设生态校园、绿色校园为目标,注重校园绿化养护管理和提升建设,不断巩固省绿化模范单位、省级花园式单位绿化成果,现已成为我校一张绿色名片。饮食管理中心不断规范食堂经营管理,在食堂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切实保障饮食安全,不断提高饮食管理服务水平。

学校连年荣获以上荣誉,不仅是省高校后勤处对我校后勤管理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我校后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后勤服务保障机制,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努力建设“高效稳定、师生满意”的和谐后勤保障体系。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