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儿童文学作家子鱼老师应邀来校讲座

时间:2014-12-19   来源: 作者:常青   点击:

2014年12月18日,来自宝岛台湾的儿童文学作家、儿童文学阅读推广人子鱼老师亮相奂山书院,给现场近二百名学生进行了一场题为“子鱼老师教你讲演故事”的辅导讲座。子鱼老师是今年继安武林先生之后的又一位做客学前教育学院的儿童文学作家。

子鱼老师从声音表情、肢体语言、情绪感受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他在“讲故事”过程中的做法和经验技巧。现场穿插互动,子鱼老师教学生训练丰富的面部表情以及各种讲故事所需要的有辨识度的声音,现场学生踊跃参加,奂山书院不断传出热烈掌声和欢笑声。

会讲故事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一项基本功,相信所有的学生,在聆听了子鱼老师的讲座后能够反省自己讲故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掌握讲故事的技巧,爱上讲故事,为将来做一个合格的幼儿教师做准备。

讲座之前,子鱼老师和所有听讲座的老师一起为学前教育学院五项技能大赛之讲故事大赛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