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第七届十佳大学生竞选演讲成功举办

时间:2014-12-15   来源: 作者:学生处 刘梦杨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淄博师专第七届十佳大学生竞选演讲在行政楼301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全校7个院系的14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小组成员和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竞选演讲活动。

竞选台上,14名优秀的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人生的思考。来自数理科学系的刘政用“我心中的中国梦”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梦想——“党员梦”和“攀比梦”。他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时刻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一名生活、学习、工作各方面都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经过院系民主推荐、学生处审核,最终确定14名同学作为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奖学金评审小组综合候选人的材料初评和演讲成绩确定十佳大学生人选。

淄博师专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至今已是第七届,活动旨在推介我校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感召和激励同学们展现新时代淄师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进而促进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