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法制进校日”活动

时间:2014-12-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无邪教校园”建设,增强广大师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根据法制进校日活动安排,12月10日,保卫处联合钟楼派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钟楼派出所副所长司书俊、民警徐春蕾和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采取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和现场讲解两种方式,司书俊副所长和徐春蕾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向师生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特征、邪教的本质、邪教骗人的手法和广大师生怎样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

同时要求各院系组织开展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主题团课、班会等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反邪教宣传教育材料,并登陆“中国反邪教网”(www.cnfxj.org)和保卫处反邪教网站自主学习相关材料,

通过本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师生对邪教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师生认识邪教、辨别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能力,使“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理念深入人心,逐步形成全校师生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确保我校持续政治稳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