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4年团干部培训顺利结束

时间:2014-12-11   来源: 作者:团委 姜磊   点击:

12月8日,淄博师专团委组织的2014年团干部培训顺利结束。本期团干部培训班为期三周,来自全校各年级各支部的二百多名团干部参加。

本期培训班坚持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理论讲座和团务培训,尤其倡导优良学风建设,注重部门合作,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引领,先后联合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与不同年级团干部代表开展了“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主题座谈,学生处副处长荆茂春、教务处副处长丁玉、保卫处处长助理吕昌民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学生受益匪浅。座谈会后各支部召开主题团课,在全体学生面上强化、强调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收效良好。

培训期间,团干部们还自学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各级会议精神、学校规章制度及团委印制的《共青团工作手册》。 12月6日,团干部代表赴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并观看了专题记录片,焦裕禄的感人事迹和精神,让很多同学热泪盈眶。12月8日下午,全体参训团干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随后进行了校园环山行。

本期团干部培训主题突出,深入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效果。后期将根据个人的学习心得试卷成绩,发放结业证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