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积极开展“无手机课堂”宣传推广活动

时间:2014-11-28   来源: 作者:团委 毛凯   点击:

近日,为加强学风建设,打造文明课堂,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课堂学习习惯,校学生会在校园发起了“拒做手机低头族”宣传倡议活动,通过微倡议活动、现场签名、微语录征集及漫画创作等方式,向同学们发起了“拒做手机低头族”活动。

在签名现场,学生会拉起了宣传横幅——“争创学风优良班级,拒做手机低头族”,并将此作为本次活动的宣传口号,号召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参与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的在红色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来表示自己对“无手机”课堂的支持,以及自己拒绝课堂上玩手机的决心。同学们也积极参加了微语录征集与漫画创作,学生会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并在校学生会微博、掌上淄师和图书馆的微信平台等宣传展出。后期,学生会将开展“学风优良班级”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建设。

此次活动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在活动参与中引导同学们更加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尊师重教,课堂自律,专心听讲,营造一个积极向上,严肃有序的课堂环境。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