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幼教集团举行第十一届教学能手评选活动

时间:2014-11-27   来源: 作者:附属幼儿园 夏玉兰   点击:

淄博师专幼教集团第十一届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于2014年1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共有16名教师参加。特别邀请了淄博市教研室义务科科长贾素芝,山东省特级教师、淄博市教研室学前教研员孙秀红主任进行了现场的观摩和点评。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100多名学生和淄川区各乡镇部分教师也参与了现场观摩。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展示了深厚的教学功底,专家领导的点评中肯、到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有效地调动了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提高了教师驾驭课堂、组织教育活动的整体水平。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集团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参与观摩活动的老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全面提升我集团教师专业素养,教育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