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周连华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14-11-27   来源: 作者:陈燕 蒲玉姗   点击:

2014年11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连华到校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考察,市委副秘书长明子春陪同调研。

首先,周连华一行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副校长秦克铸、周巧玲、郭小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上,王维华对周连华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从咬定发展、聚焦内涵、突出稳定、改进作风、强化服务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一年多来的工作,并指出了学校发展中的两个难题。

随后,周连华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学校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整体素质高,全校教职工工作扎实稳定,学校发展态势良好,保持了工作的正常运转,教学和管理水平走在全省专科师范类院校中前列。

周连华强调,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按照市里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关于学校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学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把党员干部、教师队伍紧紧抓在手上,不断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在把握发展战略上下功夫。坚持实事求是,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加强学术研究,营造良好的校园秩序,制定好短、中、长期的发展战略。三是要在教学和管理上下功夫。要关注教育领域的新动态,努力破解教学难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学生管理上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四是要在平安和稳定上下功夫。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和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心理辅导,保证学生心理健康、身体健康,建设平安稳定的大学校园环境。

最后,周连华一行到学校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陶瓷学院等实地考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