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赴山东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2014-11-21   来源: 作者:学生处 刘梦杨   点击:

11月20日,我校学生处组织部分辅导员赴山东理工大学学习交流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交流座谈会上,山东理工大学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大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王玉冰就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学工部(处)的职责、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培训体系、辅导员考核办法、辅导员研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来自5个学院的优秀辅导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辅导员的自我成长与发展做了经验介绍。之后,两校辅导员之间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座谈会结束后,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大学生事务中心、爱心银行和爱心超市。

此次学习活动是我校辅导员岗位培训活动之一,山东理工大学的工作经验为我校辅导员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价值。今后,我们将围绕教育部关于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的要求,多途径的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