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非唱不可”飙歌大赛暨第三届淄师好声音决赛

时间:2014-11-13   来源: 作者:团委 社团联   点击:

11月8日晚6:00,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承办、百事可乐公司赞助的百事可乐杯“非唱不可”飙歌大赛暨淄博师专第三届淄师好声音决赛在杏坛广场拉开帷幕。

体舞社团表演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气势磅礴的《青藏高原》,温暖贴心的《可惜不是你》,柔情似水的《泡沫》……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在比赛的过程中,还有跆冠跆拳道等社团带来的精彩表演,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14级学前教育学院的李孟杰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由来自11级学前教育学院的朱景浩和12级艺术教育系的孙广伟组合获得。冠亚军分别获得了由百事可乐公司颁发的500元和300元现金奖励。获奖的同学将会代表我校参加鲁中地区的比赛。相信更好的机遇将会等待着他们。

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学生、各社团的积极响应,有5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经过近两周时间的初赛、复赛等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走上了决赛的舞台。决赛现场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寒冷的天气更是无法阻挡每位活动参与者和现场观众的激情。现场选手充分利用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最完美的自己。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