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萨咋那米集团公司代表访问我校

时间:2014-11-14   来源: 作者: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蔡斌   点击:

11月14日,在市委高校工委委员、市高教办副主任杨广波的陪同下,日本萨咋那米集团公司(さざなみ有限会社)代表林康夫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双方就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和学生赴日本语言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学校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副校长秦克铸亲切接见来访人员;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初等教育系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王维华对日本萨咋那米集团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淄博师专的办学历史和学校现状,重点介绍了淄博师专国际教育交流和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情况。校长王久亮、副校长秦克铸详细询问了日方在老年服务产业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招生及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之后,双方就共同开设老年服务与管理培训基地,淄博师专学生日本语培训等方面的事宜展开了座谈。

党委书记王维华在座谈会总结中表示:我校重视与日本文化教育团体的交流,今天的座谈会是良好开端,下一步希望双方就相关项目做进一步论证,早日结出丰硕的成果。

附:萨咋那米学校主页:http://sazanami.jp.net/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