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14-11-11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一号学生公寓成功开展了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演练由保卫处、学生处组织,学前教育学院承办。

演练分为发现火情报警、公寓管理员应急处置、学生紧急疏散、扑救初起灭火、校卫队增援、避难场所学生集合清点六个方面。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紧张有序、措施得当,保障有力。共有1100余名师生参加,疏散用时2分50秒。演练效果评价好。

淄川区消防大队和钟楼派出所相关专业警官现场进行了指导。演练结束后,区消防大队在体育场北门开展了消防图片展、灭火技能演示等消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带动了师生“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锻炼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能力,是平安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