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双赢促发展——学校领导视察实习工作并举行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挂牌仪式

时间:2014-11-0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袁聿军   点击:

11月4日-6日,学校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副校长秦克铸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对各实习点进行了教育调研和学生实习工作进行巡视指导,并与相关实习点举行了共建“省级教师专业发展学校”的协议签订和授牌仪式。

根据学校实践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15届毕业生在各实习点进行为期六周的教育实习。学校领导对本次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对巡视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

在对学生实习巡视指导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各实习点的领导、指导教师、实习带队教师、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对当前小学、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在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对各单位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实习带队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慰问,并对进一步做好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学校领导与实习单位的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校合作、校园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校校(园)共建、双赢,共同发展达成诸多一致意见,并与淄博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淄博市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淄博新华同力幼儿园、周村实验幼儿园、淄川杨寨中心小学等单位签订了省级教师教育基地“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共建协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