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团委赴博山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时间:2014-10-24   来源: 作者:团委 姜磊   点击:

为响应共青团淄博市委组织的“情系明天 心手相牵”关爱未成年人活动,密切共青团和少先队的联系,淄博师专团委积极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活动。10月23日上午,团委组织部分团干部代表来到博山区崮山镇中心学校,看望了捐助和关爱对象——该校一名父母双亡、品学兼优的四年级学生。

团委书记刘晓莉将凝聚着师生团学干部爱心的钱、书和衣服交到受助孩子家人手中,崮山镇中心学校主要领导对我校团干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校长、副校长兼学生班主任和该校团委书记等,更是作为淄师校友表达了对母校传承师表、传递爱心的衷心感谢。团干部一行还前往该学生家中,看了他的生长生活环境,与抚养他的姥姥聊天,了解其日常学习生活;给学生讲励志故事,鼓励他热爱生活、勤奋学习,行孝德诚德,立志成才。

随后,团干部一行来到焦裕禄纪念馆,瞻仰了共产党员的楷模——焦裕禄的伟大事迹,受到了思想教育和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团干部、党员,对为祖国建设奉献终生的前辈表示钦佩和崇敬,在工作中将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