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维华到高青县实验小学幼儿园调研

时间:2014-10-23   来源: 作者:附属幼儿园 王冬梅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维华及附属幼儿园负责人等一行来到高青县实验小学幼儿园视察指导。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忠远,副县长于双胜,县教育局局长刘清天,副局长孙海翔,县实验小学校长李峰等陪同。

今年7月,根据县委与县政府和淄博师专党委的安排,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签署了支持高青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发展项目协议,并派遣李娜为执行园长。经过2个多月的运营,高青县实验小学幼儿园的现行管理模式初见成效,办学特色逐步显现。

调研期间,王维华先后来到幼儿园新老校舍,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的运营状况,慰问了广大师生。王维华指出,要加快新校舍的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同时,幼儿园要逐步完善教育模式,增强品牌特色意识,进一步提升师资力量。

王维华强调,高青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行多方位协调、沟通,尽快解决目前的实际难题。希望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利用政策指引,帮助高青县实验小学幼儿园不断开拓办园途径,努力朝高端园、特色园迈进,积极推动高青县幼教事业迈向新台阶。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