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学考试在淄博师专顺利举行

时间:2014-10-22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邹海萍   点击:

10月18、19日,山东省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省招生考试院、市教育局、淄川区教体局等各级领导及巡视组成员莅临我校就本次考试工作进行指导,副校长秦克铸陪同视察。

考试前,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做了充分的准备,周密部署考试各个环节。考点工作人员在报名组织、考试安排等具体细节上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及省市管理机构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共计192场次,5299科次。在考试期间,省市领导亲临考场,巡视考风考纪落实情况。整个考试工作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考试任务,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