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学生公寓征文及感动人物评选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4-10-21   来源: 作者:学生处 田志升   点击:

近日,全省高校学生公寓征文及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共报送三篇文章全部获奖,其中王梦洁同学的《你是我生命全部色彩》获得一等奖,胡莹莹同学的《百花齐放的一家人》获得二等奖,姜丽同学的《刻下来的幸福时光》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路传远老师还获得了“山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感动人物”的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全省共有127所高校参加,共评选出获奖征文320篇,参赛面广,整体水平高,是我省宿舍文化建设、公寓管理成果的一次展示。我校接到活动通知后,积极发动广大学生参与活动,精心组织评选和推报,报送成果全部获奖。

今后公寓管理将继续围绕拓展和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以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为指导,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推动我校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