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4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

时间:2014-10-21   来源: 作者:工会 卢慧玲   点击:

秋风红叶,丹桂飘香。10月20日,2014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将10支队伍分为两组,小组循环赛后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再交叉对决争夺前三甲。

校长王久亮、工会副主席梁周清参加了开幕仪式。梁主席首先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工会对参赛的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问候,对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对运动员及裁判员分别提出了顽强拼搏和公正裁判的希望,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随后王校长为首场比赛开球,吹响了本次篮球赛的号角。

首场比赛分别是机关二对阵外语教育系,人文科学系与思政部对阵初等教育系。一开场四支队伍均显示出超强实力,各方比分胶着上升,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现场气氛更是紧张而热烈。最后外语教育系和人文科学系与思政部分别获得首场胜利。

首日精彩的比赛为本次活动开了个好头,预祝2014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成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